了解更多资讯

业务概览
业务概览
业务概览 编码中心

部门介绍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直属于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是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在深圳设立的分支机构,是集管理、技术服务、科研、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条码专业机构,负责深圳地区的商品条码管理、条码检测、编码技术研究与应用、条码培训与咨询服务等,为各行各业信息化建设提供编码技术支撑。


  • 商品条码业务办理

  • 条码质量综合服务

  • 成员服务

  • 编码技术研究与应用

  • 源数据采集

商品条码业务办理

负责深圳市商品条码注册、续展、信息变更、注销、子公司产品备案;UPC条码注册、境外商品条码的备案等,为产品提供全球唯一、可追溯的身份标识,方便产品和产品信息在全球高效流通和共享。

 

条码质量综合服务

设立深圳市标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拥有专业条码质量检测技术人员和先进的条码检测设备,通过国家CMA计量认证和CNAS实验室认证,提供一维条码/二维条码符号印制品质量检验服务,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第三方检测报告。

成员服务

  为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条码印刷企业提供线上、线下的商品条码知识培训,辅导企业掌握商品条码的合法使用,把控条码印刷质量。
  通过现场辅导、电话咨询、QQ咨询等方式,为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提供专业的商品条码相关咨询。

编码技术研究与应用

  开展物品编码技术相关项目研究,为企业、行业、政府编制分类与编码相关标准;提供基于GS1编码体系的国际化产品及物料分类与编码解决方案设计;提供食品安全追溯体系认证服务,满足企业产品可追溯认证需求。

源数据采集

  商品源数据采集对商品实物及外包装信息进行源数据采集,包括商品高质量拍摄、商品数据测量、数据录入等,商品包装显示的商品名称、规格型号、生产厂家等众多信息采集,实现与各大电商平台商品信息。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3002号无线电管理大厦1303

  电话:0755-83326269,83200183,83200177,83249469

  QQ群:322717805

  微信公众号:深圳编码中心(gs1shenz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