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
服务专栏 物品编码 业务系统 食品安全追溯
食品安全追溯
食品安全追溯

深圳市食品安全追溯信用管理系统 >>

  目前,我市食品安全监管体系仍存在监管模式缺乏精准性和持续性、信用监管体系不健全、信用体系的影响力小及推广力度弱、企业信息化程度低等问题,这些都严重影响了食品安全监管效率,降低了食品风险监测防范水平和食品安全保障效果。

  传统监管方式已日渐无法适应当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求。食品安全监管追溯与信用管理建设体系的建设不仅可以为食品安全监管相关政府部门、企业提供索证索票、信用评价、风险预警等服务,实现预包装食品从生产、供应、流通到消费等各个环节的追溯验证,还可以实现食品信用的准确评价、定级、结果发布,为供应商提供真实的食品信用信息,为商超提供食品预警信息,为打造与提升食品行业的标准与质量提供支撑。

  ● 食安系统企业展示列表及风险参考示例

  

  ● 深圳市食品安全智慧监管追溯数据展示平台

  

  系统登录用户主要分为供应商、零售商和市场监管人员,普通大众可通过下载手机APP(“食品安全追溯”)进行信息查询。系统为供应商提供索证索票相关资料在线上传服务,“一次录入,全程共享”,可同时推送新品给多个商超;为零售商提供在线证照审核、新品审核等服务,改变传统线下审核资料的模式;为监管人员提供产品来源可查询、去向可跟踪的完整供应链条监管服务,更好的实施监督抽查、市场监管等工作。相关数据已对接至“i深圳”民政政务APP、“深圳食事药闻”小程序、腾讯安心计划、“深信”APP等。

  ● 手机APP根据条码查询产品相关信息示例

  

  

扫码下载“食品安全追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