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
服务专栏 物品编码 新闻通告 新闻动态

我院赴比利时参加2024年国际物品编码组织全球论坛

发布时间:2024-02-26 来源:
字号 -+

2024年2月19日至22日,国际物品编码组织(GS1)全球论坛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成功召开。来自111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名代表参加现场会议,2000余人参加线上会议。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以及我院等单位的11名代表组成中国代表团参加了现场会议。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张成海主任担任中国代表团团长,我院院长助理杨志花带队参会。

本次GS1全球论坛为期4天,是GS1一年一度规模最为盛大、内容最为丰富的会议,旨在推动GS1全球战略落地实施,帮助GS1工作者学习和了解GS1标准及实施情况,交流分享最佳实践经验,讨论业务挑战及解决方案,共同建立一个强大的GS1联盟。论坛期间,中国代表团重点参加了开幕式及医疗全体会议、零售全体会议、亚太区域论坛、闭幕式等大会及二维码迁移、GS1医疗、GS1注册平台、GLN应用、DPP产品数字护照、GS1数字链接、GS1领导力塑造、全球公共政策战略、品牌营销等十余项业务会议,充分了解GS1战略及重点项目实施情况和最新进展,为下一步深圳编码业务开展起到积极的指导意义。

此次会议,对我院在国际上分享优秀案例及实践经验,发出中国声音,并全面了解国际最新动态,拓宽国际视野,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作用。(物品编码中心 练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