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
服务专栏 物品编码 新闻通告 新闻动态

“学党史 担使命 建新功”我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5 来源:
字号 -+

为纪念中共广东省临时委员会成立8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月24日,我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担使命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赓续红色血脉,勇于担当作为,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推进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参观党建党史展和广东省临委历史展。在党支部书记徐立峰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走进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党史展和广东省临委历史展展馆,跟随讲解员的步伐,“穿越”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深入了解党史和本土红色文化和革命历史,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勇担历史使命,为广东和深圳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激励党员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奋进2024新征程。

党员过政治生日践诺言。活动当日,为第五党支部周哲和施伟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牢记使命和宗旨,践行党员义务。过生日同志分享入党历程和学习体会,表示要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发进取,真抓实干,为标准化和编码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物品编码中心 文/廖凤春 图/陈瑜、廖凤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