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
服务专栏 物品编码 新闻通告 新闻动态

开年第一课 我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发布时间:2024-01-25 来源:
字号 -+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引导党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年末岁初之际,我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进行开年第一课廉政教育党课学习。

1月24日,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革命先烈的家风”和“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展馆,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故事,学习优秀共产党人的精神品格、道德风范和优良作风。

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从严教育好子女,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和价值追求。(物品编码中心 文/廖凤春 图/廖凤春、陈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