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
服务专栏 物品编码 新闻通告 新闻动态

我院标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召开2023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6 来源:
字号 -+

2024年1月16日上午,我院标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以下简称“检验站”)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管理评审会议,检验站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检验站质量部负责人,技术一部、技术二部技术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检验站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检测业务开展情况,并给出了改进建议。在院领导和检验站管理层领导下,检验站2023年管理体系得到了有效运行,全年未发生客户投诉及重大质量事故,实现了《质量手册》中规定的质量目标,体现了“质量为本、技术优先、公正准确、优质服务”的质量方针。检验站管理体系运行和检测活动安排适宜、充分、有效。

随后,会议部署了2024年检验站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并提出相关建议。会议达成以下共识:一是增加部门间行业互动,大力扩展新业务;二是积极准备,迎接2024年4月份的CNAS监督评审。(物品编码中心 蔡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