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
服务专栏 物品编码 新闻通告 新闻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许可审查中心赴我院调研交流食品安全追溯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
字号 -+
     2023年5月24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许可审查中心叶仲明主任带队赴我院调研交流食品安全追溯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周鹏及物品编码管理中心项目团队参加本次调研会议。 
  周鹏院长首先对许可审查中心叶仲明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人才队伍、科研成果等情况。许可审查中心夏强副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围绕促进许可审查、食品安全追溯、相关标准的研制等方面进行探讨。我院编码中心徐立峰主任汇报了深圳市食品安全追溯情况,着重介绍了在食品安全追溯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双方就食品安全、医疗器械、数据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许可审查中心叶仲明主任对我院在食品追溯领域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就双方在多领域合作的契合点和共同发展方向提出了想法和希望,建议将食品、食用农产品追溯与现有许可审查工作相结合,开展相关合作。
  后续,我院将与许可审查中心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探索新时期创新发展路径,强化合作内容,共同助力深圳“双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物品编码中心 练晓、苏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