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
服务专栏 物品编码 新闻通告 新闻动态

我院第五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5月24日下午,我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徐立峰同志以《把握总体要求,知信行统一 ,奋力谱写编码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结合实际学习,分享四点学习体会:一是把握总体要求,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提升素质能力,以学增效,更好履职尽责;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以学促改,弘扬新风正气;四是发挥职能作用,以学促干,服务发展大局。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黎志文、邱彬和孙勇等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锚定目标任务,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谱写编码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第五党支部将严格贯彻落实市局机关党委和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将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深圳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物品编码管理中心 文/廖凤春、图/苏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