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
服务专栏 物品编码 新闻通告 新闻动态

食品原材料追溯及编码标准化专题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
字号 -+

  

2023年4月21日下午,食品原材料追溯及编码标准化专题研讨会在我院召开。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率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张定康,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叶伟文,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周鹏,珠海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书记、副所长祈小华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建民副局长对到访的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物品编码工作情况和“圳品”的开展情况。张成海主任表示,广东地区的物品编码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此次研讨会聚焦食品原材料追溯及编码标准化,四个分支机构可深入交流,加强编码新技术的开发,吸收先进经验,展望数字化转型。
  随后,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珠海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的物品编码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就食品原材料追溯及编码标准化、对推动物品编码事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研讨会有助于规范食品原材料管理,对推进物品编码工作开展有积极的意义。(物品编码中心 苏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