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
服务专栏 物品编码 新闻通告 新闻动态

我院协同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赴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
字号 -+

  

2023年3月8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主任孔洪亮、我院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徐立峰一行6人前往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调研走访,了解ECR(Efficient Consumer Response,高效消费者响应)董事企业需和重点企业需求、物流和零供行业动态。调研企业的高管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调研会议。

  调研中,孔洪亮主任介绍了中国ECR委员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希望与会企业踊跃参与ECR相关活动,对中国ECR委员会的工作提出需求和建议。天虹、怡亚通、华润、安永的相关负责人对中国ECR委员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2023年中国ECR大会和ECR联合工委会事务、全渠道零售、数字化供应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共识。
  我院编码中心就编码技术服务及新型条码、商品源数据采集在零售行业中的应用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并对后续合作进行了探讨。
  2023年第十九届中国ECR大会将于5月16日至18日在湖北武汉举办,大会主题为“共生共享共赢,数字化供应链”。届时,将有来自中国零售业界的顶尖零售商、制造商、零售科技/IT公司、咨询公司、物流公司等数百家企业代表共同参与此次盛会。(物品编码中心 苏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