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
服务专栏 物品编码 新闻通告 新闻动态

“永吹冲锋号 奋进新征程”我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
字号 -+
2月24日下午,我院第五党支部开展“永吹冲锋号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徐立峰以《永吹冲锋号 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开年第一堂党课。院党委副书记、首席科学官黎志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党课以观看视频和讲授相结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党课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反腐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交流学习体会。徐立峰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常思过,知敬畏;二是守规矩,强执行;三是强履职,勇担当。
  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决不碰高压线,不越红线,不踩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练就过硬本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以严谨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争先创优的劲头,为新征程上奋力书写编码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物品编码管理中心 文/廖凤春  图/苏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