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
服务专栏 物品编码 新闻通告 新闻动态

我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
字号 -+

  

2月17日,我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动员部署会。院党委副书记、首席科学官黎志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八: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支部书记徐立峰领学,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作学习分享。徐立峰同志提出,全体党员要以数字化转型为契机,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积极参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数字化转型规划工作,凝心聚力推动编码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续写新的更大的发展奇迹。
  接着,徐立峰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用好“深圳先锋”智慧工具常态化做好党员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党员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徐立峰同志强调,党员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表现将作为党员评优评先、晋级晋职、年度考核等重要依据,全体党员要主动联系社区,通过“深圳先锋”报名参加党员先锋队,积极参与“行走社区”等志愿服务活动,落实好常态化为民服务机制。
  此外,徐立峰同志面向全体党员进行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党员大会还讨论确定了2022年度五星党支部和五星党员推荐名单。(物品编码管理中心 廖凤春 练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