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
服务专栏 物品编码 新闻通告 新闻动态

“开好局 起好步 谋新篇”我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业务双促进,深化党建融合,凝聚起编码中心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力量,2023年1月18日,我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开好局 起好步 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首席科学官黎志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2月16日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徐立峰领学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党员结合集中学习内容,立足工作岗位,围绕“开好局 起好步 谋新篇”开展研讨,畅谈工作思路、建议和展望等,凝心聚力谋划好2023年编码事业发展新篇章。
  黎志文同志首先肯定了编码中心业务转型和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并提出需要继续做好前沿编码技术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三个务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锚定新目标任务,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为推动编码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物品编码管理中心 廖凤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