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
服务专栏 物品编码 新闻通告 新闻动态

我院标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召开2020年管理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
字号 -+

2020年12月25日上午,我院标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以下简称“检验站”)组织召开了2020年管理评审会议。检验站站长黎志文、副站长徐立峰、副站长欧阳莎、检验站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检验站站长黎志文主持。质量部、技术一部、技术二部技术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检验站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检验检测业务开展情况,并给出了改进建议。在院领导和检验站管理层领导下,检验站2020年管理体系得到了有效运行,全年未发生客户投诉及重大质量事故,实现了《质量手册》中规定的质量目标,体现了“质量为本、技术优先、公正准确、优质服务”的质量方针。2020年8月,我院顺利通过了CNAS实验室认可复评审和扩项评审。11月,检验站组织了内部审核,审核结果表明实验室管理体系符合认可准则(CNAS)及认定标准(CMA)的要求,各项活动处于受控状态,不存在体系性偏离。内部审核、外部审核、人员监督、各项培训等结果均显示管理体系及技术运行有效。

随后,会议部署了2021年检验站工作重点,与人员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并提出相关建议。会议达成以下共识:一是进一步加强实验室能力提升,加强技术人员能力,优化检测管理系统;二是严格按照管理体系运营,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三是加强同类实验室之间的交流,加强行业相关知识学习等。(物品编码管理中心 苏巍 蔡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