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赴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汇报项目工作,共谋乡村振兴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
字号 -+

近日,我院商事登记与代码应用研究所王孝有部长带队赴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以下简称“振兴局”),就正在推进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全面汇报,并与振兴局盖风梓处长、胡芸副处长以及邹文主任科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会上,我院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框架、核心思路以及进展情况。该项目旨在推动深圳与对口协作地区的产业协同发展,通过深入的数据研究和案例分析,探索深圳与对口地区产业协同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助力深圳市乡村振兴工作实现新突破。

振兴局领导对我院承接的项目工作表示一致认可,并对我院的专业能力和创新精神给予了肯定。随后,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政府与市场力量在产业协作中的积极作用,以及深圳企业如何有效参与对口地区产业协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未来,我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紧密围绕深圳市乡村振兴工作大局,为对口地区产业协作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同时,我院也将不断优化项目工作,加强与振兴局的沟通协作,确保项目取得实效,为深圳市乡村振兴事业书写新的篇章。(代码应用所 林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