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深圳标准珠宝行业第二批产品先进性评价细则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
字号 -+
      深圳是国内最大的黄金珠宝首饰生产基地和贸易集散地,也是行业国际信息中心和物料采购中心。为积极推动珠宝行业向品牌、高端、创新方向发展,5月26日,我院组织召开了深圳标准珠宝行业第二批产品先进性评价细则专家评审会。会议采取线下会议的方式举行,邀请了深圳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国家金银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五家单位的专家组成专家组进行评审。
  会上,编制单位介绍了珠宝行业第二批共四个珠宝行业产品的主要技术指标、先进性判定依据等。随后,各位专家对主要技术指标的科学性、合理性、先进性进行了论证研讨,最后,一致同意深圳标准珠宝行业第二批产品先进性评价细则通过评审。下一步,我院将按照计划尽快推动珠宝行业第二批产品产品先进性评价细则发布。
  本次新增深圳标准珠宝行业第二批产品先进性评价细则是深圳珠宝行业向创新和高端品质迈进的重要举措,其评价标准囊括外观、内部结构、工艺、材料等多个方面,将进一步推动深圳标准珠宝行业向高品质、高标准迈进,提升深圳珠宝行业的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标研中心   王超群、陈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