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跨境电商知识产权保护与风险应对” 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
字号 -+
     5月31日,由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指导、我院电商所承办的“跨境电商知识产权保护与风险应对”专题培训活动在档案大厦成功举办,共有60余位跨境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活动中,来自亚马逊、广东瀚诚律师事务所、垦丁(广州)律师事务所及广东君言律师事务所的嘉宾围绕亚马逊知识产权政策和工具、商标侵权诉讼实务指南、知识产权案例分析及风险应对和知识产权风险规避等内容进行分享和交流。
  我院电商所于2016-2018年连续三年中标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产业紧缺人才培训资助项目”,现已开展了15场培训活动,共吸引1600余人次参与,为电商企业的合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年,我院电商所再次中标该项目,计划在往届的基础上,举办3场更有力、更垂直、更有成效的系列活动,促进更多跨境电商企业合规、安全、高效出海。
  此次培训,有效增强了跨境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促进了跨境企业完善知识产权涉外风险防控体系,降低了企业跨境出海侵权风险,进一步助力跨境企业稳定发展。(图:电商所 唐侣邦;文:电商所 吴冬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