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党建引领智能集装箱产业发展——第七党支部与交通部水运院物流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
字号 -+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智能集装箱技术发展,2023年5月25日下午,在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大兴实验基地,我院第七党支部与交通部水运院综合交通与物流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深圳中集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联学联建活动。
  联学联建活动中,各党支部首先介绍了自己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同时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并针对智能集装箱技术发展状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本次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大兴实验基地,大兴实验基地具有无人立体仓库及无人驾驶叉车设计,并进行货物自动化出库、入库演示以及大型集装箱装卸设备精确定位等演示功能,同时也是全球智能集装箱产业联盟展示平台、船舶操控模拟实验室、空中监管系统和水上交通安全立体化应急监管实验室。通过参观水运院大兴基地,大家更深入了解了智能集装箱的相关知识和发展状况,纷纷表示要在党建的引领下,更好地促进智能集装箱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产业所 罗宇民、李媛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