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顺利举办国际标准化政策研究人才培训班,促进区块链行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
字号 -+
     5月29日,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我院与国际标准化人才培训基地(深圳)联合深圳市信息服务业区块链协会主办的国际标准化政策研究人才--数字信息化(区块链)国际标准专题培训班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顺利举办。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徐均伟副处长,郭凤秋调研员出席了会议并致辞,培训吸引了40余家区块链企业的逾60位学员参加。
  培训班邀请来自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区块链研究室王晨辉副主任,我院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万茸茸部长围绕标准化知识、区块链国际国内标准化情况、区块链标准化工作要点、国际标准化工作经验分享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与生动的讲解,培训内容丰富翔实,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培训对于指导标准化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人才培训基地依托我院,长期致力于培养一批具备国际视野,专业强的复合型国际标准化人才,不断改进培训方式方法,支持与服务企业开展国际标准化工作。后续人才培训基地还会为更多行业提供培训和支撑服务,奋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 段萤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