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童心飞扬、一起向未来——我院举办2023年“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
字号 -+
      5月27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工会组织对我院员工的人文关怀,助力高质量的亲子陪伴,弘扬优良家风,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院工会在福田区体育公园开展“童心飞扬、一起向未来”亲子活动。本次活动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我院职工、家属及子女共80个多儿童家庭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工会主席张秋菊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辛勤抚育孩子的父母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家长们带着孩子们踊跃参与各项活动。孩子们在自然艺术家、水果迷宫、飞盘大挑战、愤怒的小鸟等丰富多彩的儿童亲子游戏中,感受到了快乐和成就感,活动现场充满了孩子们欢乐的童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员工与家人们的关怀,更是加强员工团队凝聚力,增强员工幸福感的重要举措。我们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家庭与单位之间的联系将更加紧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生活质量也将得到提高。(人事办 王豫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