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赴龙华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电子印章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
字号 -+
         近日,我院代码中心与龙华区政务服务中心合作举办了一场电子印章推广活动。
  本次推广活动主要包括四个环节: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电子印章基础知识、手把手教学使用方法和有奖知识问答,当日活动吸引了企业法人和办事群众约400人参与。
  在活动现场,办事群众积极参与有奖问答活动,企业法人在领取了营业执照后均积极领取了电子印章,现场工作人员也向他们详细讲解了电子印章的功能和操作方法,他们纷纷表示“这也太便利了、深圳市政府真是惠民利企”。
  活动当日恰逢河北承德市领导一行到龙华区政务服务中心考察调研,当考察团一行参观到深圳电子印章宣传活动展位前时,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深圳市商事主体电子印章的基本情况,考察团对深圳政府的惠企措施和服务意识表示赞赏。
  通过本次电子印章推广活动,我院代码中心与龙华区政务服务中心共同宣传了电子印章的重要性和便利性,提高了企业和办事群众对电子印章的认识和使用率,也展示了深圳市政务服务的高效与创新。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大电子印章宣传,创新电子印章应用场景,让市民和企业用好电子印章,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代码中心  林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