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同创文明城市 共惠广大民生 ——我院党委联合岗厦社区开展“包进联”志愿者行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
字号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上级关于党员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要求,3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联合岗厦社区开展“包进联”志愿者行走活动,全院共计3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按照社区安排,分批前往社区内的商铺、小巷等处开展环境整治和居民走访等工作。志愿者一行热情高涨,发扬党员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全面清扫社区内的垃圾和枯枝落叶,彻底清除主次干道上张贴的小广告及沿途的卫生死角。志愿者们还将社区内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违规停放的电动车移至停放点,重新摆放整齐,切实维护车辆的停放秩序。同时,志愿者们对部分居民、商铺进行了走访,深入群众生活,倾听群众心声,全面了解区域内的卫生环境、居民的生活状况等情况,积极反馈群众诉求,切实推进问题的解决。
  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作,“包进联”志愿者行走活动圆满收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改善社区环境,助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良好氛围,得到了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的志愿活动意义重大,收获颇丰。
  今后,我院党委将持续推动党员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对标对表,多措并举,推动党员下社区、力量到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我院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常态化发展,为深圳建设美丽中国典范之城作出积极贡献。(图/文 林舒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