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助力江西省质标院食品专题培训班在深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西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在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行政学院成功举办食品安全治理标准化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江西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与江西省市场监管系统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培训班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以标准化为手段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全面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部署,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保障人民“舌尖上的安全”。同时,深入了解产业品牌发展策略,提升产业品牌化发展意识,助力江西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为期5天,我院原首席科学官路宏峰、国际中心主任温利峰、知产所所长谭丽、环境所所长许立杰、食药所副所长刘彦岷、食药所数据研究部部长蒋雄武、农业所乡村振兴部部长蒋青青以及深圳市委党校教授陈少雷、杨华,广东盒马副总经理黄海青,京基智农战略运营中心总监张玲就食品安全、标准化、现代农业、知识产权、国际发展以及产业发展等内容为培训班专题授课。同时,培训班一行还赴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基因组研究所以及深圳市食品药品科普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实地了解农业产学研发展模式及食品药品科普创新模式。
  3月10日,培训班圆满结业。学员们均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真正做到了学有所获,在当今国际国内形势不断变化的新形势下扎实开展标准化学习,有助于了解产业发展新趋势,树立新阶段发展目标,打造学习型、知识型、实干型相统一的优秀干部队伍,为社会经济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食药所 代旭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