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市政数局就数据治理标准化工作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
字号 -+

   

为推动深圳市数据治理工作,支撑深圳市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2月2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王耀文携发展规划处李强处长、政务数据管理处杨枫处长等相关处室同志赴我院调研交流,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智城”)总监王刚、智慧城市研究院副院长赵迎迎参加会议,我院副总监、首席数据官吕勇携IT中心、产业所、标研中心主要负责人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上,王耀文副局长介绍了全市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的总体情况和标准化工作期望,吕勇副总监介绍了我院的组织架构、人才队伍、资质情况、平台建设、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标研中心负责人吴序一汇报了我院参与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标准化相关建设的基础、准备和计划思路,与会各方进行了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数据治理工作提出了见解和建议。王耀文副局长肯定了我院的相关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指示。吕勇副总监表示我院将继续支撑好标准化工作,全力配合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标准化建设。
  本次调研交流,加深了双方对各自领域的工作了解,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我院参与数字化、标准化建设提供了新的工作路径,为我市智慧城市与数字政府高质量建设发展继续贡献“标准力量”。(标研中心 李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