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率队到我院开展新春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29 来源:
字号 -+

1月28日下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同志率市局办公室(市食安办)、食品经营处、食品生产处相关同志到我院开展新春慰问,我院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陈建民副局长逐一走访了我院食品药品安全研究所、农业与质量研究所等办公场所,与团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向团队送去了新春的问候。 

   

随后,陈建民副局长听取了我院2022年整体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以及食品等方面工作的专题汇报。 

   

陈建民副局长对我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院拥有一支具有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的干事团队。同时,他强调,一是要时刻保持廉政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永远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二是要充分认识不足,针对基础设施建设不足等短板问题,紧跟形势,积极思考,勇于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三是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积极的面貌,提前布局,压实责任,层层落实,为全面推动新一年的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会后,陈建民副局长带队看望专项工作基层人员,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部署确保专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图 办公室 付倩云/ 文 办公室 付倩云 编码中心 徐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