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与BSI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MOU)以高标准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26 来源:
字号 -+

为了秉承互利互惠的原则,深化在不同领域的标准化合作,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处长史诗祯的见证下,我院冯念文总监、BSI全球客户与政府关系总监周赟喆代表双方在深圳签署了《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与BSI合作备忘录(MOU)补充协议》。

BSI作为英国国家标准机构和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的创始成员之一,与我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已就重点合作领域如双碳、合规、圳品达成共识。本次签署的协议内容包括双方将成立具体合作领域的联合工作推进组,负责研究、部署实施方案,指定联络人负责双方工作联络和工作安排,敦促和推进本备忘录相关工作的落实。双方将加大标准研究、服务产品研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并在企业咨询、认证、监督检查方面进行分工合作。

BSI与我院有着超过20年的密切合作关系。此次签约,是双方更好推动标准化工作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战略对接,协力攻坚突破,为高标准助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国际中心 万茸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