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到深健大厦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2-05-07 来源:
字号 -+

为了更快更有效地推进基地大楼的土地整备工作,5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亲自到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深圳)选址地深健大厦实地考察,并听取了相关汇报。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周鹏携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首先,周鹏院长向陈建民副局长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接下来的进度安排。陈建民副局长一边听取汇报,一边仔细查验深健大厦及周边建筑、市政道路等建设条件,并详细询问了接下来的大厦拆除等土地整备工作。

随后,所有人员围绕深健大厦院内步行一周,并在大厦正门前合影留念。

 

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深圳)是全力补足标准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加强深圳标准的硬实力建设。日前,市市场监管局与南山区在深健大厦现场已正式移交了大厦房地产证及相关材料。接下来,市标准院将会在市市场监管局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建成引领型、国际型、综合性、公益性标准创新高地,以高水平的标准创新服务全方位支撑“双区”建设,助推深圳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标准之都”。

(办公室 闻葵花、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