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协同中国ECR委员会秘书处调研供应链企业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
字号 -+

2021年4月6-8日,我院物品编码管理中心协同中国ECR委员会秘书处一行赴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一合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招商路凯(中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了解企业具体需求,拓展ECR(Efficient Consumer Response,高效消费者响应)在零售与供应链行业的发展。调研企业的高管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调研会议。

在调研中,中国ECR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了中国ECR委员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期望与会企业踊跃参与ECR相关活动并提出需求和建议。相关企业负责人对中国ECR委员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零售及供应链的行业需求、前沿技术、标准制定、行业痛点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为2021年中国ECR大会和ECR联合工委会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院物品编码管理中心负责人就食品有效期编码应用、源数据采集等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得到企业广泛关注。

本次系列调研促进了中国ECR会员企业的交流,扩大了ECR在中国的行业影响力,有效推动编码技术在供应链企业的应用。(物品编码管理中心 苏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