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举办2020年年度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
字号 -+

我院2020年年度考评会议于1月13日在无线电管理大厦1108会议室顺利召开,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周鹏院长发表讲话。

会上,20位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2020年工作汇报。与往年不同,本次考评会议增加了领导质询环节,6位院领导在各部门汇报后,就其汇报内容进行针对性提问。该举措进一步增进了我院领导干部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对业务工作亮点难点的挖掘和理解,完善了我院考核制度,促使考评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体现成效。

周鹏院长在会上强调,2021年我院将从以下几个方面重点布局和发展,一是要深入推进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大厦建设,积极深化机构改革,从基础设施与机构定位保障我院的生存和发展基础;二是要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员工整体能力,通过薪资、晋升、表彰、职业规划等各种方式,更好地奖优惩劣、因材施用,形成合理的干部梯队结构;三是要全力打造我院核心竞争力,构建重点平台,打造产品生态,建成若干重大项目;四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引领作用,必须直接参与项目研究与讨论,密切跟踪研究领域最新动态,平衡公益性与市场化业务,合理安排人员结构,确保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人事办(党办) 夏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