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发挥深圳标准化优势,助力全省品牌发展新战略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
字号 -+

2020年12月26日上午,第二届广东省品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品标委”)成立大会暨2020年年会在中山利和希尔顿召开。因疫情原因,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谭教千处长一行、我院周鹏院长以及中山洪力健康食品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张延杰院长出席了现场会议,品标委其他委员则以视频的形式参加会议。品标委秘书处落户我院,会议由我院周鹏院长主持。

会上,谭教千处长宣读成立文件并发表讲话。他强调我省要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逐步建立起新时代标准化工作新机制,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快与粤港澳大湾区标准化研究中心标准化工作的合作,并颁布实施相关标准化条例,建立标准化改革试点。

随后,我院周鹏院长宣读了品标委《第二届广东省品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草案)》及《第二届广东省品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草案)》,参与会议的委员对其进行了审议表决,一致通过了这两项文件,并对下一步品牌标准化工作进行了部署。

广东省品牌标准化技术委员是目前落户我市的唯一一家省级品牌标准化组织,品标委将借助我市标准化的技术优势和实力,立足品牌发展的新思路和举措,辐射带动全省积极投身品牌标准化建设事业,树立全国的模范典型,为践行“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发挥更大的力量。(品质所 崔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