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编码中心开展2020年“质量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
字号 -+

9月17日下午,我院物品编码管理中心围绕“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质量月活动主题,举办了2020年“质量月”活动--物品编码知识普及和应用推广在线培训,170余家系统成员企业参加了本次培训。

五位编码中心讲师详细、全面地讲解了商品条码基础知识和管理、条码应用和质量控制、条码综合质量服务和进口商品数据通报等内容,深入普及商品条码基础知识,宣贯商品条码法规及相关国家标准,指导条码系统成员规范使用商品条码,做好条码质量控制。此外,对中国编码APP、条码商桥、条码微站、源数据服务、进口数据通报等物品编码线上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本次培训还为系统成员从零售业、医疗卫生、食品安全追溯等领域详细介绍了商品条码的应用。

会上还设置了企业互动环节,讲师一一解答系统成员问题,并对多个线上服务平台的操作进行了演示,使企业了解商品条码各项业务操作流程。

通过本次“质量月”宣传活动,广泛普及编码及自动识别技术知识,提升编码和服务质量,促进系统成员企业对商品条码规范使用,营造关心质量、重视质量、提升质量的良好氛围,筑牢质量底线,促进物品编码事业高质量发展。(物品编码管理中心 练晓 苏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