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集装箱二级节点项目研讨会在深圳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6 来源:
字号 -+

6月11日,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集装箱二级节点项目研讨会在深圳召开,深圳中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厦门卫星定位应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理想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我院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骨干出席了研讨会。

会上,项目牵头单位深圳中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周受钦博士首先说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并介绍了项目总体情况以及项目验收要求。随后,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厦门卫星定位应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理想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我院的代表分别汇报了各单位任务进展情况。最后,与会代表就各单位职责、项目进度安排、第二阶段实施方案等关键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了共识。

2019年,我院成功中标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包装行业应用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接下来,我院将按项目进度要求,加快推进集装箱行业二级节点应用服务平台的建设,争取平台早日上线,为集装箱行业和企业提供标识解析服务。(物联网所 易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