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
字号 -+

2020年1月17日下午,我院在无线电管理大厦18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世杰,标准处处长史诗祯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总监路宏峰主持。

首先,谭建军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从聚焦可持续,基础业务焕发新活力;抢抓新机遇,创新业务迈上新台阶;落实新举措,团队建设实现新作为等方面对院2019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谭建军院长从六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全力以赴抓好深圳标准创新孵化基地建设;二是加快推进两个国字号基地建设;三是不断提升我院服务企业产业和城市治理的能力;四是继续高水平、高质量推进供深食品相关工作;五是聚焦团队建设,不断改善全院工作条件;六是以党建标准化的系统方法和科学模式为抓手,持续推进全院党建工作等。

随后,会议对2019年先进集体及个人、事业发展贡献奖以及信息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表彰。希望获得荣誉的部门及个人能戒骄戒躁,再创佳绩。

 

标准处处长史诗祯对我院在创建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对标达标、深圳标准认证、领跑者计划、标准+等方面工作中为标准处给予的支撑作用表示了肯定和赞赏,他希望处院能够继续共同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推动深圳标准再上新台阶。

最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世杰代表局党组对我院一年来在深圳标准建设、食品安全标准化服务以及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为市局提供的技术支撑服务表示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对于2020年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对标国际先进、积极打造国际一流标准化机构;二是继续加大基础建设,为深圳标准提供高标准支撑;三是以党建化为抓手,提振干事激情、提高业务效能。(办公室 付倩云/图 苏巍、付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