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中仓仓单总经理一行赴我院交流参观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
字号 -+

1月14日,中仓仓单服务有限公司杨沁河总经理赴我院参观交流,随行还有深圳正和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杨亦强董事长。双方就各自业务发展及行业未来方向展开座谈,探寻合作机会。我院物联网所李媛红副所长参会。

会上,李媛红副所长对物联传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标准研制、科技项目、实验室建设运营以及联盟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中仓仓单负责人也对自身企业具体业务做了分享。座谈会上,中仓单杨总表示,加快仓储领域物联网技术的应用是大势所趋,目前市场缺口大,加快物联网应用培训,规范学习市场,是当前的主要工作。

会后,在相关人员的带领下,杨总一行参观了我院物联网实验室和演示室。我院实验室人员向其展示了两室内物联网相关技术和设备,并现场进行演示与交流。

作为我院物联网联盟的成员单位,中仓仓单服务有限公司由骨干物流企业、金融机构联合发起成立,是国家级现货仓单专业公共服务机构。此次交流,加深了彼此了解,有利于开展后续合作,为未来双方在物联网技术应用上打好了基础。(物联网所 陈雷 李媛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