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食品安全追溯系统龙华区和福田区学校食堂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
字号 -+

近日,我院食品追溯项目组分别为龙华区和福田区学校食堂进行食品安全追溯系统操作专题培训,龙华区和福田区幼儿园和中小学食堂负责人、食品追溯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食品追溯项目组代表分别为龙华区和福田区学校食堂相关负责人详细地讲解了“深圳市食品安全追溯信用管理系统”学校食堂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具体的操作步骤。同时,食品追溯项目组其他成员对学校食堂进行一对一指导,现场指导学校食堂完成食品安全追溯系统注册、学校食堂证照上传及原材料进货台账上传等操作。

培训会以现场演示操作的方式,对食品安全追溯系统的操作步骤进行一一展示,更直观、深入的指导学校食堂进行操作,并一对一指导学校食堂,确保参加培训的每个学校食堂负责人都能掌握追溯系统的操作。食品安全追溯系统操作专场培训会取得了良好效果,现场80%以上的学校食堂完成了食品安全追溯系统的注册和台账信息的上传。

目前,各辖区积极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追溯系统推广应用工作,各辖区的公办学校食堂逐步使用追溯系统,可通过食品安全追溯系统进行索证索票和台账管理,系统已采集的食堂台账数达217000余条。(物品编码管理中心 练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