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国际标准化政策研究人才--数字信息化(区块链)国际标准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
字号 -+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进一步提高区块链行业的标准化意识,普及企业参与国际标准化的基础知识,提升企业标准化工作能力,使相关企业积极参与区块链行业国际标准的制定、宣传、贯彻工作,通过标准化活动推动产业的健康、有序、快速发展,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从而带动和促使我国区块链企业在国际标准化舞台上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联合深圳市信息服务业区块链协会拟定于2023年5月29日举办国际标准化政策研究人才培训--数字信息化(区块链)国际标准专题培训班。培养更多参与国际国内标准化工作的技术专家、管理人员。
  本次培训班将邀请国内资深专家讲授区块链行业国际标准化工作经验及实践案例,全面提高标准化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实务能力。
  现将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5月29日
  二、培训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桂湾社区梦海大道5188号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北区G栋3楼路演厅
  三、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办单位: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
  国际标准化人才培训基地(深圳)
  深圳市信息服务业区块链协会
  四、培训主题
  1.区块链标准化研究与思考
  2.国际标准化基础知识及工作经验分享
  五、培训对象
  我市区块链相关企业人员及科研机构标准化工作者
  六、注意事项
  1.请妥善保管活动所发文件资料。
  2.参会人员要按时参加会议,出席活动时,请提前 20分钟进入会场。
  3.培训活动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整为震动状态,不随意走动,高声喧哗,保持会场安静清洁。
  七、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参会人员于5月28日前扫描二维码报名,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将于5月28日前确认并回复报名结果。(联系人:段女士,联系方式:17889887680)
  特此通知。
  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