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简介


  标准在社会发展和经济活动中具有重要引领作用,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技术基础,也是深圳市五大“城市战略”的首要构成要素。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深圳市的标准化工作取得了卓越成效,“深圳标准”已经成为全国改革创新的标杆。目前深圳市正大力开展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各项工作,标准工作的重要性更显突出,新时期的开拓创新、引领任务更加艰巨。为开展国际国内广泛联系与合作,扩大我国国际标准化工作影响力、夯实产业基础、促进创新发展,深圳标准工作领导小组、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定于2021年10月15日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办“2021年世界标准日纪念大会暨可持续发展标准专题会议”,以2021年世界标准日主题“可持续发展”为基础,围绕数字经济中的合作合规与可持续发展开展学习交流。
  

标准大会
以2021年世界标准日主题“可持续发展”为基础,结合双区建设工作任务,以加强合规经营、推动合作共赢为主要内容,开展机构与社会交流。
论坛主题
本届大会以2021年世界标准日主题“可持续发展”为基础,围绕数字经济中的合作合规与可持续发展开展学习交流。
会议议程
2021年世界标准日纪念大会暨可持续发展标准专题会议将于10月15日举行,议程详见“会议议程”。
报名登记
有意参加本届会议的人士请点击“参加会议”,扫描报名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10月8日17:00。
会议地址
请点击“会议地址”了解详情,如有疑问请致电0755-22217156。
Guest Speaker
特邀演讲嘉宾
查看全部演讲人>>
Attendee
参会单位
Host Unit
主办单位

organizer
承办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