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食药安全
食药安全
服务专栏 食药安全 业务服务
食品药品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食品药品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专业论坛

  每年一期,邀请国际先进地区或组织的食品安全专家来深举办以食品安全风险交流,标准,贸易,创新等为主题的大型专业国际论坛,加强业界、政府、专业机构的交流,打造国际平台。

  系列知识讲座

  每月一期,在深圳市市民中心举办食品安全科普系列知识讲座,邀请国内知名食品安全专家,结合特色食品安全互动环节,精美的食品安全主题礼品,为广大市民带来食品安全知识盛宴。

  实地推广活动

  以“五进”为主的食品安全线下实地宣传活动,根据场地、人群不同采用不同的食品安全宣传主题,深入到社区、超市、企业、餐厅、学校等地方进行最近距离的食品安全科普宣传。

  专业研讨会

  针对热点话题,行业共性问题,潜规则等技术性食品安全风险问题,邀请专家,企业,政府监管人员,媒体等社会各界进行专题交流,为解决企业食品安全风险技术困难,提高风险应对能力,协助解决职业举报以及提升政府行政监管效力提供平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