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食药安全
食药安全
服务专栏 食药安全 业务服务
食品与农产品质量安全控制理论研究
食品与农产品质量安全控制理论研究

  标准法规比对研究

    可提供22个国家组织地区食品安全标准法规信息的文本查询及翻译服务、标准法规信息更新及新旧版比对服务、重点产品的指标信息整理及比对服务、比对结果深入研究分析形成应对方案的研究服务。

  国内外市场准入制度研究

    对国外市场准入相关的职能监管机构、监管体系、技术法规及标准体系进行梳理,并结合国内法规和标准情况提供技术信息比对分析及过程要点应对策略,编制市场准入服务技术报告,可针对企业不同需求制定特定产品咨询服务。

  快速检测相关研究

    在技术相关标准体系研究、快速检测数据分析、快速检测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近年来积极主导了省级、市级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等多个项目,积极推动快检技术成果转化,促进快检技术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技术支撑作用。

  行业共性问题研究

    通过对行业共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针对性地为重点监管和快速处理提供信息支撑,提高对食品行业中存在问题的监管与防控能力。行业共性问题的范围涵盖非食用物质添加、禁用农药兽药使用、食品掺假掺杂、食品添加剂违规使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