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成果案例
成果案例
成果案例 优秀案例
  • 品信通溯源服务平台携手某大型企业推出“求真体验馆”

    联系方式:杜佳 0755-83321562
    字号 -+
  • 在如今的数字信息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防伪溯源系统,实现对商品的数字化管理,让商品有身份证,提升其品牌价值。

    品信通防伪溯源服务以品牌防伪、品质溯源、智慧营销、数据魔方等功能为核心,可根据用户对防伪、溯源、营销、大数据应用的不同需求,并结合NFC、区块链、电信NB-LOT等领先技术,提供专业定制化防伪溯源解决方案。目前已拥有农产品、酒类、电子产品、工业用品、珠宝、食品等行业全流程防伪溯源应用模板,可为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生产商等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2018年与全球最大的某轴承生产商共同推出求真体验馆,为其量身定做了防伪溯源求真平台,主要为其提供经销商及产品的防伪溯源求真服务,该系统采用最新数字加密技术并结合二维码,通过其官方公众号扫码验证经销商真伪,并内置一系列预警、打假、举报等手段,从根本上解决了困扰该集团已久的假冒经销商制假售假的乱象。年初上线至今假冒经销商现象已得到有效遏制,假冒产品所占的市场份额也正逐渐减少,为其挽回大量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