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成果案例
成果案例
成果案例 优秀案例
  • 助力照明企业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

    联系方式:刘燕克 0755-83997905
    字号 -+
  •  

      对于大多数照明企业来说,了解国际市场准入制度,对企业掌握核心技术,提升产品竞争力,抢占产品市场,走向全球市场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院依托深圳市场准入技术措施信息平台(www.tbtmap.cn),从深圳的照明产业结构、深圳企业的产品结构及目标市场出发,从深圳企业的技术与经济活动能力出发,及时、准确、全面地获取、跟踪、分析和通报国际贸易活动中有关照明产品符合性要求的技术法规、标准和合格评定等信息,为照明企业提供应对国外技术性贸易壁垒的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并将服务辐射到诸如佛山照明等照明龙头企业。

      对照明产品出口主流市场(欧美市场)的市场准入制度进行深入研究,给整个产业和企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一是为企业提供实务性的照明产品市场准入信息和技术支撑,有效地解决了照明企业出口过程中面临的信息不畅、应对难、反应慢的难题,从而减少产品出口过程中因准入信息缺失而造成的经济损失;二是对目标市场国家技术法规和标准进行实时跟踪,帮助企业及时掌握出口市场法规标准变化动向,更好地拓展目标市场;三是为政府职能部门健全我国照明产业市场准入制度提供政策建议和决策支持,为政府职能部门及行业组织及时有效应对国外贸易壁垒提供产业预警信息与行业发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