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争五星 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
字号 -+

为确保疫情AB班制期间党员学习不掉队,鼓励党员担当作为、勇闯佳绩,12月1日,我院第五党支部以线上视频形式开展党员大会暨“创先争优争五星 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首席科学官黎志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上第一议题学习了《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2018年8月24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支部书记徐立峰领学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依法治国的新论述作学习分享。

会上首先通报了第五党支部积分评星自评总体情况,并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建议。接着,支部书记通报经支委会初核党员积分评星得分情况,党员现场陈述对初核得分的意见和相关工作情况。大会评选出五星党员2名,四星党员8名。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创先争优争五星 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研讨。2名五星党员表示将再接再厉,勇建新功,充分发挥好五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其他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争当五星党员”作为目标,主动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编码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黎志文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积极配合市局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居安思危意识,积极思考开拓编码事业新局面新举措,为深圳市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应有的力量。(物品编码管理中心 廖凤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