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工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
字号 -+

11月25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工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院党委书记周鹏同志和院党委副书记、首席科学官、工会主席黎志文同志出席,我院工会会员代表、工会委员、委员候选人共计61人分别在海天大厦、无线电管理大厦、档案大厦3个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黎志文同志总结回顾了第八届工会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及工作剪影视频。

大会听取了《市标准院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和《市标准院工会第八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并严格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补选张秋菊、珠娜、施伟、肖文康等四位同志为院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林海同志为院工会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珠娜、祁泉等两位同志替选为院工会第八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其中,推选张秋菊同志任工会主席,王豫茹同志任工会副主席,珠娜同志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随后,新当选工会主席张秋菊同志作表态发言。她感谢院党委及各位职工对她的支持与信任,并表示新的工会班子将紧紧依靠院党委,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在往届工会打下的坚实基础上,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对我院事业发展的助力支撑作用,不断开创院工会工作新局面。

最后,周鹏同志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任的工会主席、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及委员们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本届工会取得的成绩,赞扬本届工会开创了工作新局面、做出了新亮点、取得了新成效。同时,他希望新的工会班子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把关爱送到每位员工的心坎上,将关怀工作落到实处,把院工会建设成真正的“职工之家”,为标准院做出新的贡献。(人事办 王豫茹、姜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