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主导制定的DB4403/T 259-2022《电子动物检疫合格证明数据接口规范》深圳市地方标准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
字号 -+

2022年9月15日,深圳市地方标准批准发布公告(总第87号)发布,我院主导制定的DB4403/T 259-2022《电子动物检疫合格证明数据接口规范》深圳市地方标准正式发布。

DB4403/T 259-2022《电子动物检疫合格证明数据接口规范》由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共同起草。该标准规定了电子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的数据接口方式和数据调用接口参数,适用于企业对电子动物检疫合格证明数据的接口调用。该标准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适用性,能够作为电子动物检疫合格证明数据接口调用和数据交换的技术依据。

目前,电子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已在“深圳市食品安全追溯管理系统”应用,可通过标准的规定的接口对接至相关企业信息平台。该标准发布实施后,拟在监管部门的支持下,依据数据接口规范建立数据接口,在相关电商平台、肉类交易市场等试点应用电子动物检疫合格证明。

(物品编码管理中心 苏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