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学党史、育英才”培英计划专题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基层干部政治能力、履职能力,造就过硬本领,7月25日上午,我院“学党史、育英才”培英计划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行政学院顺利开班。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行政学院培训部主任孙素琴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黎志文作开班动员讲话,人事办(党办)主任张秋菊主持开班仪式。来自我院部长、部长级、高级研究员共40人参加本期培训班。

孙素琴主任致欢迎词,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在学院度过充实、愉快的学习生活。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黎志文同志代表院党委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分别从充分认识新时代青年干部的新要求新任务、干部领导能力素质建设的重要意义对学员提出要求。他表示,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干部培训班,希望大家珍惜组织的关怀,抓住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把学到的本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此次专题培训班为期5天,安排了党史学习、公文写作、领导力、高效沟通、问题分析交流研讨等课程,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开阔了视野,管理沟通理论知识也得进一步提升,接下来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标准化机构目标奋斗终身。(人事办 王豫茹 姜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