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圆满召开“学党史 谋新篇”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
字号 -+

7月13-15日,为进一步总结过往经验,分析未来发展形势,压实责任,做实工作,我院召开了为期三天的“学党史 谋新篇”专题研讨会,参会人员为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此次会议由院党委统筹安排,主要通过各部门PPT汇报、分组讨论、归纳总结等多种形式开展,会议时间紧凑,问题分析透彻,成果汇报全面,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前,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在院党委书记、院长周鹏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赴深圳博物馆参观学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会议总结了去年“学党史 开新局”务虚会以来院整体情况,研讨了当前存在问题,分析了各部门业务发展形势和思路,明确各部门未来发展战略和目标。全体参会人员为院未来发展出谋划策,会议成效显著。接下来,我院将逐层分解目标任务,形成具体方案,压实责任,努力在统筹推进全国标准化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奋力谱写市标准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办公室 闻葵花、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