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会昌县人民政府一行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
字号 -+

5月24日,会昌县人民政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德伟携县发改委、县商务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市场监管局以及县工业园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赴我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周鹏携办公室、食品药品安全研究所、农业与质量研究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德伟县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食品药品安全研究所,周鹏院长介绍了该所的整体情况,以及我院在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的主要工作成绩。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上,周鹏院长对李德伟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我院发展历程、机构职能、发展愿景以及近年来重点领域布局情况与取得的成效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总体情况。在听取介绍后,李德伟县长对我院业务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圳品”及相关农业工作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会昌县农业、工业、生态、医药等产业情况,并结合会昌县农业产业特点,提出了“圳品”认证、粤港澳大湾区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诉求。

最后,周鹏院长对会昌县政府的诉求进行一一解答,并表示我院将全力以赴,充分发挥标准化技术机构支撑服务能力,与会昌县政府携手,共同探索会昌县农产品“圳品”认证以及粤港澳大湾区蔬菜基地建设等工作,从而促进会昌县乡村振兴产业升级、产业发展!(办公室 闻葵花 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