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与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党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
字号 -+

为加强我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下简称统一代码)数据服务和数据挖掘分析能力,拓展服务对象,5月19日上午,我院商事登记与代码应用研究所赵涛所长一行与宝安区委党校刘新华、刁展辉和曾子坤等校领导及教职人员进行合作洽谈,成功签订院校合作框架协议,我院商事登记研究和统一代码数据服务向政府部门进一步推广,“朋友圈”不断扩大。

会上,商事登记与代码应用研究所参会人员向宝安区委党校介绍了我院对各类组织机构的数据汇聚及挖掘情况、企业活跃度监测和涉企信息研究等方面的成果,分享了多年积累的数据挖掘、研究分析经验和取得的成果荣誉,并有针对性提出院校合作建议。刘新华常务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的数据服务成果,并表示宝安作为全市的“西协”桥头堡,区位价值凸显,区委党校始终重视并关注宝安本地经济,以及与周边东莞、南沙和中山的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希望市标准院能发挥数据资源和科研优势,助力社会治理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党校研究提供数据支撑。

随后,与会人员激烈探讨了宝安与东莞、南沙、中山等地的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周边区域企业、产业分布和投资动向研究,特别是先进制造业的发展现状、遭遇的瓶颈和未来的升级培育方向,并就涉企信息研究达成合作意向。(商事登记与代码应用研究所 李卓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