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中共深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一行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
字号 -+

4月29日下午,中共深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宋国帅携事业机构编制处主要负责同志赴我院调研,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携机关党委(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周鹏携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国帅副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食品药品安全研究所,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科介绍了该所的整体情况,以及我院在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的主要工作成绩。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上,周鹏院长对宋国帅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我院发展历程、机构职能、发展愿景以及近年来重点领域布局情况与取得的成效等方面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市标准院总体情况,同时对我院人员机构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我院工作情况、业务布局及发展中遇到困境展开了讨论,并结合各自的职能对我院接下来将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李军副局长指出:一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标准是社会治理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技术手段,深圳市的标准化工作离不开标准院的重要支撑;二是作为公益性科研院所,培养和留住技术性骨干人才对事业发展十分重要,标准院的发展困境问题亟待解决;三是标准院要持续通过各种措施增强对人才的吸引力,以更好的服务、更多的成果助力深圳城市发展。

宋国帅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标准化工作和各项业务有了更全、更深的了解,对各项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市编办全力支持标准院的各项工作,对标准院目前的发展困境表示理解,接下来将加强与标准院的密切沟通,就相关问题作进一步深入研究。同时,也希望标准院继续保持发展态势,让更多行业和部门了解标准工作,争取为深圳高质量发展和双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图/文:办公室 闻葵花、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