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深圳市肉制品及湿粉生产企业食品安全风险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
字号 -+
     近日,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我院承办的深圳市肉制品及湿粉生产企业食品安全风险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在格兰云天酒店召开,全市肉制品及湿粉生产企业、市市场监管局等近100位代表参加线下及线上培训。
  培训会现场,我院王科副院长做培训前动员讲话,市许可审查中心专家对《深圳市肉制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风险清单》《深圳市肉制品生产企业关键控制点暨风险隐患点控制实施指南》及《深圳市肉制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风险监督要点》进行详细专业解读,以问题为导向,结合案例有针对性的分析肉制品及湿粉生产全过程全流程风险点及防控要求,指导两类重点产品规范生产,以降低食品安全风险。
  本次培训会有效提高了肉制品及湿粉企业的食品安全风险意识,强化了企业主体责任。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课题成果的应用,以指导我市食品生产企业完善风险防控措施,着力推动“深圳制造”高质量发展,助力提升我市食品生产企业整体质量安全控制水平。(食药所  袁源、汤成正)